USTSU

作者: Dainel4Students
檢視: 8023|回覆: 2

主題標籤Tag

more +隨機圖賞Gallery

单人房间出租 Summer/Fall 2024 - 距离CSULB 1.9mi Long Beach单人房间出租 Summer/Fall 2024 - 距离CSULB 1.9mi Long Beach
爾灣 Turtle Rock 好區雅房出租900爾灣 Turtle Rock 好區雅房出租900
灣區舊金山教車教練灣區舊金山教車教練
雅房分租日落區(sunser)及套房雅房分租日落區(sunser)及套房
Cupertino雅房出租Cupertino雅房出租
爾灣 Turtle Rock 好區雅房出租850爾灣 Turtle Rock 好區雅房出租850

[已解決] I-20被關如何進行身分恢復? OPT被關如何進行身分轉換?

[複製連結]
Dainel4Students 發表於 2015-10-15 10:18: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8023|回覆: 2
本帖最後由 Dainel4Students 於 2015-10-15 11:21 AM 編輯

提供供您最完善訊息關於您最想知道的身分轉換以及銜接您學習機會的解決方針,幫助您消除求學歷程上的汙點。

濃縮菁華:
I-20或OPT被關的情形除了違反校規成績不良等原因之外,也包含選修學分低於12學分、OPT期間找到工作未向學校匯報或者OPT未工作時間超過3個月、身體不適造成的低出席率等。

OPT被關必須在15天之內進行身分恢覆,否則須在15天內離開美國境內重新進行學校申請。

留學生在美國有時除了努力學習,人際關系的建立也是很大一部分,許多留學生在美除了取得學位,更結識了許多好友建立了革命情感,對未來不論在國內或著美國的發展都有很大的幫助。但是有些留學生在美求學可能就沒那麽順利,OPT被關、學生簽證終止等都是常見的案例,這些學生並不都是學習不好或者不認真學習的孩子,很多的情況這些學生都不了解自己相關的權益及與簽證有關的法令規章,有的學生的選修學分低於12學分、有的是OPT期間找到工作不知道要向學校匯報或者OPT未工作時間超過3個月、有的則是沒做好事先的研究而選到了與自己不適合的教授、不適應環境水土不服而出席率過低等原因,造成F1學生簽證或OPT被關的狀況。

據非正式不完全統計,美國近年來常開除學生的學校從高到低包含俄亥俄州州立大學哥倫布分校、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亞歷桑納大學、加州大學爾灣分校以及波士頓大學,這幾所大學大概占了所有被關閉學生簽證的50%,而在這些學生當中來自排名前100名的學生也超過了一半,因此可以顯示很多學生並不是不好的學生。一般來說留學第一年的學生簽證被關的機率是最高的,可能由於第一年留學生普遍年齡較小因此自制力相對較為不足,或者因為先前提到對環境適應、水土不服以及思鄉並等許多情型而造成學習成效低落而直接導致I-20被關需要進行身分恢覆的窘境。
美國法律明文規定任何簽證若遇終止,簽證持有人必須在15天之內離境。學生簽證亦是如此,學生簽證不管是於平常上課或是OPT期間被關,學生也必須在15天之內盡早將所有材料送到移民局進行身分恢覆,否則必須在15天之內離開美國重新申請學校,申請步驟與第一次申請學校相同,但後者所花費的時間較多,身分恢覆之後若簽證過期還須重新面簽因此有較大的風險。所以學生必須註意的是,F1學生簽證或是OPT被關了不用擔心,在得知身分中止之後的15天之內學生必須盡快進行身分恢覆的申請材料。

本文轉自http://blog.sina.com.cn/u/5698243128,若有違反任何規定或需移除請不吝告知。
toughrose 發表於 2023-7-5 16:50:28 | 顯示全部樓層
I am not sure if that is something new in the new student rules as I never heard during the time I was in school.   Long ago, I did hear some of my friends talked about them studied aboard and worked at Chinese restaurant under table paid.   I also knew several Chinese restaurant locally as they helped their worker applied and they worked for few years till they can get their status then changed to other company.    It is all depending on what country you are from.  I have not checking the site if there is any change or they are still the same.  Most of people got their F1 and they need to prove 1 years finance and also go through the interview at US Embassy.  We had all done those hard work ourselves in the past.  The world today it is all about relationship so beside school, you need to plan ahead.  I will need to dig through those news regarding above post before I make any comments.   In America, you will always keep yourself with legal status as jumping back and forth if needed.   Most companies now may not want to pay full H1B fee so you may want to research and talk to their HR before you are graduating or hired by them.   Personally I have done many pro Bono research, it is not a lot out there so you may want to call your local bar association to get referral and also find any legal or law major in your own school if any.  Then, surely go to your local TAA or TSA to ask for any assistance. Regardless it is about your own status, people won't care so you need to be top of your game.  Go to USCIS website to read through the detail what law apply.   Use social media to share your case. if you are lucky, someone may help you.    That is all I will share for now and good luck and take care.
kc94103 發表於 2024-1-11 12:54:18 | 顯示全部樓層
That's good to know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成為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USTSU

GMT-8, 2024-4-25 06:16 , Processed in 0.01872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