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SU

作者: kelvinkao
檢視: 119721|回覆: 271

more +隨機圖賞Gallery

爾灣 Turtle Rock 好區大套房出租1500爾灣 Turtle Rock 好區大套房出租1500
灣區舊金山教車教練灣區舊金山教車教練
二樓大房分租,近SFSU和CCSF二樓大房分租,近SFSU和CCSF
獨立單位一房一廳一衞,靠近San Jose downtown and SJSU獨立單位一房一廳一衞,靠近San Jose downtown and SJSU
二手嬰兒床 Used Graco Crib二手嬰兒床 Used Graco Crib
雅房分租(Sunset)日落好區雅房分租(Sunset)日落好區

南加州網聚 - 2009上半年版(已結束,請移駕下半年版討論)

[複製連結]
bigfan 發表於 2009-1-28 19:55:00 | 顯示全部樓層
時間也快到了,要趕緊找到地方吃飯

上述兩個地點都不錯,我通通沒去過啦
bigfan 發表於 2009-1-28 21:31:0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到底是有多少人確定會參加呢

小貓兩三隻?
 樓主| kelvinkao 發表於 2009-1-28 21:58:20 | 顯示全部樓層
定了地點再來 final head count 啊
目前大概有五個人確定會出現,其他幾個我還沒問
(有的還沒回文,有的msn上還沒碰到,或者還不確定)
不過還沒回覆的人總不會一個都不來吧!

我們目前日期已經定了(一月三十一日)
今明兩天再把地點敲定
就會把人數做一個最後統計!

目前看來是會在 Alhambra或 San Gabriel 那一帶
bigfan 我可以也把你當成是確定要來的嗎?

[ 本帖最後由 kelvinkao 於 2009-1-28 10:43 PM 編輯 ]
sandyrain 發表於 2009-1-28 22:04:00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呵...
過了一個年...還挺亂的..
現在就是找地方吃飯是吧!

我的問題是.請問時間到底是什麼時候呢??..看樣子好像是晚餐是麼??那確切的時間??...
地點...你們到最後10分鐘通知都行..哈...那兩家(台灣餐館)都在這附近不是問題...

明天會確定吧...不然...大家就用這個帖子保持聯絡吧..哈哈..

-Sophie
 樓主| kelvinkao 發表於 2009-1-28 22:13:27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大家真的都沒意見的話,
我可就真的要丟銅板決定啦…

[ 本帖最後由 kelvinkao 於 2009-1-29 12:32 AM 編輯 ]
bigfan 發表於 2009-1-28 22:15:2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會到

只要老闆不要突然要我加班

確定是一月三十一日,不是十月三十一日吧

Sophie 是地頭蛇應該知道哪裡比較適合吧


Shawn
 樓主| kelvinkao 發表於 2009-1-28 22:43: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bigfan 於 2009-1-28 10:15 PM 發表
我會到

只要老闆不要突然要我加班

確定是一月三十一日,不是十月三十一日吧

Sophie 是地頭蛇應該知道哪裡比較適合吧


Shawn


哈,寫錯了
當然是一月
kaochanghong 發表於 2009-1-28 23:23:58 | 顯示全部樓層
papago是吃台灣小吃~~可能不能坐太久
除非大家之後還有地方可去(對面的天仁tea station)或是大家只是想要小聚一下(星期六晚上可能有人得去約會)~~
要不然我不太建議那間喔.....

Eddie
 樓主| kelvinkao 發表於 2009-1-29 01:09:32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經過我們幾個密集討論以後
覺得papago可能不方便坐太久,印第安要事先預約而且星期六晚上可能很忙
我們決定找一個場地大一點,停車位多一點
重要的是,可以坐久一點的地方
於是,時間、地點決定如下:

時間:一月三十一日下午六點半
地點:Sunday Bistro
1032 E.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現在時間、地點都已經確定了
這算是我最後一次問:你會不會來?
請回文或msn (chkaotw@hotmail.com) 告訴我

網聚當天到了可以打電話聯絡我:
訪客,如果你要檢視本文章隱藏內容請回覆


目前確定出席名單以下五人:
kelvinkao (我)
kaochanghong (Eddie) (+1)
schen1006 (Stanley)
sandyrain (Sophie)
還沒告知的,請回覆

[ 本帖最後由 kelvinkao 於 2009-1-29 01:34 AM 編輯 ]
bigfan 發表於 2009-1-29 07:29:4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會到


Shawn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USTSU

GMT-8, 2022-7-1 17:24 , Processed in 0.04659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USTSU.com since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