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SU

作者: kelvinkao
檢視: 121909|回覆: 271

more +隨機圖賞Gallery

爾灣 Turtle Rock 好區雅房出租900爾灣 Turtle Rock 好區雅房出租900
爾灣 Turtle Rock 好區大套房出租1500爾灣 Turtle Rock 好區大套房出租1500
灣區舊金山教車教練灣區舊金山教車教練
二樓大房分租,近SFSU和CCSF二樓大房分租,近SFSU和CCSF
獨立單位一房一廳一衞,靠近San Jose downtown and SJSU獨立單位一房一廳一衞,靠近San Jose downtown and SJSU
二手嬰兒床 Used Graco Crib二手嬰兒床 Used Graco Crib

南加州網聚 - 2009上半年版(已結束,請移駕下半年版討論)

[複製連結]
aviator 發表於 2009-1-20 15:05:3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住在Northridge
時間上我應該都可以配合吧
不過還要再看看實習的時間

前一陣子
比較常跟PTT LA板 M群上面的版友出去

Leo
schen1006 發表於 2009-1-20 23:32:19 | 顯示全部樓層
對啊我weekend 都是9:45am-5:45pm上班,所以如果是白天活動我就比較難配合,不過你們還是可以討論出一個時間到時候我再看看可不可以請假
sheepli 發表於 2009-1-21 01:09: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ochanghong 於 2009-1-20 02:45 PM 發表
看來真的是我們兩個最閒..........
遙想"幾十年前"當學生時...從來沒那麼"投入"辦聚會...除非是要找其他女生群一起出去玩

因為這星期過年
下星期辦得話應該還不賴
但是時間只剩不多~~還沒分工啥的.....得 ...


呵呵   別那麼悲觀嘛  

飯要吃 酒要喝

台灣前途也要一起關心....

我還是對台灣人抱持希望   

adversarychen 發表於 2009-1-21 11:57:2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比較少上msn
mac的msn沒有辦法收離線訊息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用facebook或是直接打手機給我嗎?
我的手機是6262035640
住在city of orange
時間上基本都可以配合
雖然馬上就要開學了
但是台灣人的聚會絕對不可以錯過
kaochanghong 發表於 2009-1-21 12:24:4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電話去我們社區的辦公室問
他們說club house只剩下
1/30星期五晚上
2/28星期六晚上
2/22星期日晚上沒人預定.....其他都滿了

所以看來要在我這邊烤肉得下次了~~
要不然就是得在樓下烤肉~~然後拿到我家吃

要不然就找個地方potluck~~
或是.........多點意見多點意見

我住的地方一房一聽只有一千SQ....所以若是人多可能會有點擠
大家不介意我就不介意
要不然就在找地方

大家提點意見吧~~

要不然大家有空今天晚上上個msn
聚在一起討論一下  會快點囉
 樓主| kelvinkao 發表於 2009-1-21 15:13: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本我是傾向就照Eddie 的提議
一月三十一日下午到他的社區烤肉
但是得知club house已經被其他人預定了

那我們可以改時間,可以改地點
基本上是希望早點定案

所以,為了加快進度
請大家今晚(一月二十一日)九點半上msn一起討論
有加入我msn的人,如果有上線,我會一個一個叫來
沒有加入的,請把我加入並打聲招呼:chkaotw@hotmail.com

希望晚上可以把大家湊在一起討論討論!
bigfan 發表於 2009-1-21 19:55:3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正在NJ出差中
西岸九點半,我已經在睡覺了

我應該都有時間啦,但老闆若要我出差那我也沒辦法

就看看大家開會的結論啦
cheerskyle117 發表於 2009-1-21 20:29:00 | 顯示全部樓層

Hello,,大家

請問只有大學生可以參加嗎?
因為我只有高中而已..
 樓主| kelvinkao 發表於 2009-1-21 22:20: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cheerskyle117 於 2009-1-21 08:29 PM 發表
請問只有大學生可以參加嗎?
因為我只有高中而已..


當然可以啊!
歡迎你來
 樓主| kelvinkao 發表於 2009-1-22 01:06:25 | 顯示全部樓層
日期:經過討論以後,我們決定把網聚定在一月三十一日星期六

地點:原本的提議是到Eddie的社區去烤肉,但因為當天場地已經被預定
所以我們要找別的地方,所以活動也不一定是烤肉,也有可能是野餐等

時間:原本是定在大約下午四點左右開始,
如果換了場地還是一樣烤肉的話,大致上就是這個時間
不過如果不烤的話,那時間可以晚一點

所以,現在日期已經確定了
接下來我們要敲定其他的細節
所以請大家回覆(公開在這兒回,或私下找我):

一、您當天能來嗎?
二、您對當天聚會時的活動(吃東西?餵鴿子?吹風喝涼水?)有何建議?
三、您有什麼合適的地點可以建議的嗎?

[ 本帖最後由 kelvinkao 於 2009-1-23 02:03 AM 編輯 ]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成為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USTSU

GMT-8, 2023-1-31 13:17 , Processed in 0.03714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USTSU.com since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