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SU

作者: gin
檢視: 20378|回覆: 17

主題標籤Tag

more +隨機圖賞Gallery

爾灣 Turtle Rock 好區大套房出租1500爾灣 Turtle Rock 好區大套房出租1500
灣區舊金山教車教練灣區舊金山教車教練
二樓大房分租,近SFSU和CCSF二樓大房分租,近SFSU和CCSF
獨立單位一房一廳一衞,靠近San Jose downtown and SJSU獨立單位一房一廳一衞,靠近San Jose downtown and SJSU
二手嬰兒床 Used Graco Crib二手嬰兒床 Used Graco Crib
雅房分租(Sunset)日落好區雅房分租(Sunset)日落好區

[已解決] 關於grocery shopping 的問題

[複製連結]
gin 發表於 2007-6-22 16:07: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20378|回覆: 17
請問99 ranch 有哪些東西比一般外國超市(ex. safeway)便宜?
在外國超市中哪幾家的價位平均較低?
moonshad 發表於 2007-6-22 16:15:55 | 顯示全部樓層
蔬菜水果以及魚肉類比外國超是便宜, 但是要仔細挑選

其他的東西你就要多跑幾家自己比價了
nadine 發表於 2007-6-22 19:50: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moonshadow46 於 2007-6-22 05:15 PM 發表
蔬菜水果以及魚肉類比外國超是便宜, 但是要仔細挑選

其他的東西你就要多跑幾家自己比價了



我覺得韓國超市的蔬菜水果都又新鮮又便宜呢
shinji 發表於 2007-6-22 20:03:46 | 顯示全部樓層
能不能說出你所在的地方
不然有些超市是屬於地區性的
不是像 Safeway那種全國連鎖的...
chemery 發表於 2007-6-22 20:37:27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哈哈, 看到有人詢問 便宜 這種關鍵字
Coupons Queen 一定要跳出來~~

  
一般來說, 若都沒有特價,
中國超市普遍還是比外國超市便宜,

而中國超市賣的蔬菜水果種類都比較多.
我們習慣的蔬菜水果, 還真不是外國超市都有賣呢!

若有特價,
當然是外國超市便宜,
像 Safeway 很多東西都輪流特價,
買一送一很常見, 就超級便宜囉~

結論:
中國的東西在中國超市買,
外國的東西到外國超市買 (最好等有特價再出手).
總之, 超市的價差很大, 想省錢, 就要花時間研究...



  
willie-h 發表於 2007-6-22 21:04: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chemery 於 2007-6-22 09:37 PM 發表
    
哇哈哈, 看到有人詢問 便宜 這種關鍵字
Coupons Queen 一定要跳出來~~

  
一般來說, 若都沒有特價,
中國超市普遍還是比外國超市便宜,

而中國超市賣的蔬菜水果種類都比較多. ...


不能再同意妳更多了
 樓主| gin 發表於 2007-6-22 23:41: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shinji 於 2007-6-22 09:03 PM 發表
能不能說出你所在的地方
不然有些超市是屬於地區性的
不是像 Safeway那種全國連鎖的...

我在berkeley...
 樓主| gin 發表於 2007-6-22 23:42: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chemery 於 2007-6-22 09:37 PM 發表
    
哇哈哈, 看到有人詢問 便宜 這種關鍵字
Coupons Queen 一定要跳出來~~

  
一般來說, 若都沒有特價,
中國超市普遍還是比外國超市便宜,

而中國超市賣的蔬菜水果種類都比較多. ...

恩~不錯的整理
謝啦^^
shinji 發表於 2007-6-23 00:07:39 | 顯示全部樓層
Berkeley那邊最近的Ranch 99應該是太平洋廣場裡頭那個(名字沒有記錯的話,位置在freeway 80旁邊),基本上那邊應該只有ranch99, safeway, albertsons, save mart等這幾家超市可以選擇


一般台灣常吃的蔬菜只有ranch 99買的到,所以價格也沒得比
愛吃沙拉的話,就是往外國超市跑,生菜保鮮包常會特價

肉類的話,就端看你想吃啥,因為賣的種類,部位不太一樣.ex,像我愛吃牛排,能挑的地方也只有外國超市.而且就我自己的感覺,外國超市賣的肉類比較新鮮...

如果你愛吃魚的話,能挑的地方只有ranch 99,不然就是去一家叫做sea food的超市(我沒去過,所以種類是不是比ranch多,我就不清楚了)

外國超市打折的種類和機會比ranch 99多..如果挑對折扣期間去採購,相同的東西買起來外國超市會比較便宜
2007 發表於 2007-6-23 12:39:38 | 顯示全部樓層

同意樓上滴

不過我覺得呀...
  就算華人超市 也有分“該”買什麼
墨西哥超市 可以 買什麼...
韓國超市 建議 買什麼...
:a10: 美國超市 決對 要買什麼...
:a10: 日本超市 必定 要買什麼...
...................................................................................
其實,這麼累,到最後就是看哪一家離你近囉。
不然~ 除非你真的有多於時間去比價、去計較吧。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USTSU

GMT-8, 2022-6-29 02:44 , Processed in 0.147941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USTSU.com since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