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SU

作者: jcw007
檢視: 30348|回覆: 34

more +隨機圖賞Gallery

单人房间出租 Summer/Fall 2024 - 距离CSULB 1.9mi Long Beach单人房间出租 Summer/Fall 2024 - 距离CSULB 1.9mi Long Beach
爾灣 Turtle Rock 好區雅房出租900爾灣 Turtle Rock 好區雅房出租900
灣區舊金山教車教練灣區舊金山教車教練
雅房分租日落區(sunser)及套房雅房分租日落區(sunser)及套房
Cupertino雅房出租Cupertino雅房出租
爾灣 Turtle Rock 好區雅房出租850爾灣 Turtle Rock 好區雅房出租850

Fw: 為什麼要捐款給印尼?實在找不出來任何?

[複製連結]
pearljam 發表於 2005-1-12 11:31:04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jcw007 at 2005-1-12 02:16 AM:
沒錯,那照片的確是太血腥,讓人不舒服...誰不喜歡看漂亮的東西?誰會喜歡看讓人覺得不舒服的東西?The photographers who took pictures like these must be out of their minds! Who's gonna want to look at thing ...

你要不要順便post因海嘯死亡成千上萬的小朋友的照片? 你說他們也排華,也殺過你們中國同胞嗎?照你這樣說,日本人如果死掉也活該,誰叫他們侵略中國,德國人死光最好,因為納粹殺太多人?
 樓主| jcw007 發表於 2005-1-12 20:58:35 | 顯示全部樓層
I believe in that particular posting of mine, 我只是針對那照片本身的血腥程度與照片該不該被刪除做討論, 跟"要不要順便post因海嘯死亡成千上萬的小朋友的照片"等等應該是沒有關係. Or at least I intended to make such distinction. I know it's very easy to confuse one issue with another, I do that quite often myself. And if I did in any of my previous posting (cuz I'm sure I have), I apologize. Anyway, if I did have "因海嘯死亡成千上萬的小朋友的照片", as well as a personal comment I wish to make regarding "因海嘯死亡成千上萬的小朋友的照片", I WOULD post it.

至於"日本人如果死掉也活該,誰叫他們侵略中國,德國人死光最好,因為納粹殺太多人?"等等,我有我個人對這些國家的看法, I will keep it to myself and decide not to share it with others now. However, you are welcomed to share your views on this if you wish.
 樓主| jcw007 發表於 2005-1-12 21:55:10 | 顯示全部樓層
I understand perfectly I do not personally know any of you that have posted regarding this topic, so I will not act like I do. The same should be expected from anyone who does not know me. With that said, I think it's easy for one to say things like "台灣是個充滿愛心的地方"等等等, when they are not on the RECEIVING end of benevolent acts. And I should stress again, I am not against the idea of helping out others, just I thought doing it with WISDOM is much better than doing it WITHOUT WISDOM.
tpcmax 發表於 2005-1-12 22:13:31 | 顯示全部樓層
I am not against the idea of helping out others, just I thought doing it with WISDOM is much better than doing it WITHOUT WISDOM.

好吧.....

這位有智慧的大哥
那麼請告訴我們

你做過那些了不起的事
幫助過那些人
用了那些聰明絕頂或是絕頂聰明的方法

讓我們學習學習
跟著你做.......................
 樓主| jcw007 發表於 2005-1-13 16:18:07 | 顯示全部樓層
Again, you are missing the point here: the point here is to use widsom, NOT have me tell people what I have done and what wisdom I can offer. Everyone has wisdom on different things. To make such comparison is like comparing apple to orange: not a fair comparison.

By the way, just curious, are you Christian?
 樓主| jcw007 發表於 2005-1-13 16:49:58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cutie at 1/12/05 05:51 AM:
no matter what. taiwanese is also chinese.
Maybe you dont like the government in China now, that doesnt make you become anthor species.
I know how that feels when you hate them, but you still stu ...

Oh yes, we people in Taiwan study the real Chinese, not the SIMPLIED VERSION of it. So in a sense, Taiwanese are more Chinese than those who claim themselves to be Chinese.  Now just calling them COMMUNISTS doesn't really do justice to how they brutally altered the culture during cultural revolution. Need something catchy...any suggestion anyone? :P
tpcmax 發表於 2005-1-13 23:49:36 | 顯示全部樓層
前幾天我看到幾個小朋友在公園裡玩遙控車
小朋友不太會操控
車子跑的跌跌撞撞的

然後就有一個人走過來

你們真是一群白癡
連遙控車都不會玩

小朋友們就說
叔叔...那你玩給我們看啊.....

那個人接過遙控器之後說
我不會玩遙控車...從來沒玩過啦....
重點不是在遙控車要怎麼玩
重點在你們都是白癡啦........

小朋友就說
自己不會玩還敢說我們白癡喔......白癡

[ Last edited by tpcmax on 2005-1-14 at 12:08 AM ]
dontbull 發表於 2005-1-14 11:37:01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哈哈!!!!!~~~~~~~~~~~~~~
danny803 發表於 2005-1-14 21:52:12 | 顯示全部樓層

台灣政府嘯災援助 印尼拒絕接受

聯合新聞網 本報棉蘭訊】

據印尼官方的安塔拉通訊社報導,印尼外交部亞齊賑災中心主席美迪.汝菲利在棉蘭表示,因為台灣及以色列(新聞)與印尼沒有外交關係,印尼外交部將拒絕接受台灣政府與以色列政府對亞齊天災的援助。

他說,政府對政府的援助對以色列與台灣政府不適用,但若透過第三者,外交部無法阻止。比如透過國際紅十字會,外交部就無法阻止。

在棉蘭機場救災中心的外交部官員對已有台灣援助物資抵達棉蘭表示吃驚。消息指出,來自台灣的援助物資已由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班機運抵棉蘭婆羅尼亞機場。

印尼外交部亞齊賑災中心主席美迪說,來自台灣的物資如果已經抵達棉蘭機場,外交部將禁止下機,直到有第三者出面接受該物資,這第三者可以是國際紅十字會。

【記者朱淑娟卅台北報導】中華民國紅十字會表示,到目前為止並未自行運救災物資到印尼,所有台灣企業捐助給紅十字會的物資,都已交由外交部統籌運用,至於外交部如何處理,紅十字會並不清楚,對印尼拒我援助說法,外交部表示目前並不清楚,正在查證中。

紅十字會表示,如果印尼政府需要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做居中協調的工作,紅十字會基於協助災民,將義不容辭做為官方溝通的平台。

:a3::a3::a3::a3::a3::a3::a3::a3::a3::a3::a3::a3::a3:
 樓主| jcw007 發表於 2005-1-16 13:39:32 | 顯示全部樓層
Hey, what can I say? 人家都拒絕了,自己還要後著臉皮硬把錢網別人口袋塞嗎?

yeah sure, 什麼一視同仁,只要有顆慈悲的心?人家還不甩你勒...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士很好,不過自尊總是要保留吧.

Also, I came across another interesting piece of reading and wanna share it with you all:

為什麼慈濟這樣浪費大眾捐款的基金?

為何不用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呢?

而大家知道嗎?

台灣民眾80%的捐款都是捐給慈濟的,

其他的公益團體在均分那20%

可是.....

80%的錢中用在台灣的有多少 ?

像陽光基金會/伊甸/創世....這些單位不是太可憐了嗎?

真正想做事的沒有錢,有錢的只忙著自命清高...」

把台灣的錢拿出國外去作--功德

目的是要把那一個法師拱上當諾貝爾和平獎的得主

這種行為真是太令人不齒了。

想問為什麼義工在做事,慈濟在收錢,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以下事實是真的嗎?       ***

自己的小阿姨是慈濟義工,大家最常見到的就是慈濟在災難現場安撫家屬,協助處理善後等等看似溫馨的一面,我的小阿姨也是其中的一員,但是我外婆往生時!

阿姨聯絡她的單位(慈濟某分會),看看能不能協助!

>這是家中第一次辦喪事,結果得到的答案是赤裸裸的....請先捐獻!

>不捐獻無法安排協助!

>還有價碼表!

>一個師兄師姐助唸要多少錢,即使你是慈濟人也是一樣,我小阿姨當場撕掉了她的義工證!

>她痛心的不是要花錢,而是原來他們義工出去都有主事者會先去收錢,在連絡他們去幫忙!

>而且在災難現場也有有心人雖然是慈濟的身分,但卻是在招攬殯喪生意!

我現在只捐給國內的基金會,例如:

>財團法人伊甸文教基金會,

>郵政劃撥 -  05793779

>戶名 -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成為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USTSU

GMT-8, 2024-4-25 18:52 , Processed in 0.01485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